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晃眼一天又過去

2012.06.08.00:34


連續兩天寫日記我超了不起(X
以前高中天天寫日記,現在大學天天發噗(不忍說

一早就,災難本性喔。
走到站牌才看到公告說今天起改停靠站,而且改到轉個彎就到不用過馬路的地方
雖然很幹但也只能默默走回去

其實我平常是不會走去那個站牌搭車的
是今天不小心恍神過錯馬路,想說那就乾脆走去那邊搭車好了沒想到ry

更靠北的是不小心走到前面一點的站牌要搭車
因為另一班一起遷移的公車停靠了
我以為我的車也會跟著停下來所以就揮手招車

沒想到司機竟然大聲的用廣播說"這站不是我的站牌喔"
幹你讓我先上車再告訴我會死啊!!!!!!
為何還要讓全車加附近行車都知道我走錯站牌!!!!!!

超丟臉的我還跟車上的乘客對望然後看著車開走
我又不是路邊攔車我只是走錯站排到底會不會做人啦!!!!!!!!!!!!!!
我今天提早出門的意義到底在哪
上課遲到真的不是我的錯(倒地不起

上課都在聽報告太痛苦了...忍不住打了瞌睡orz
希望沒有被老師抓包

中午和烏鴉會合
之後我們一起跟塔奇吃了九豐記,好久沒吃了清燉還是一樣沒味道(幹
之後前往烏鴉的畢展四四南村

202幸運的很快就來了,一路聊天很快就到信義區了
不過這才是一切的開始(又來
我們憑著直覺亂走一通之後發現這樣下去不行
然後開了手機的導覽,發現根本就繞了一圈啊ww

走到一半的時候我跟烏鴉說"我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從學校出來之後又好想上廁所..."
烏鴉:"那你剛剛為什麼不上"
我:"吃飯聊的太開心不小心忘記了"

唉不忍說四四南村離我們下車的地方只有10分鐘路程但我們走了30分鐘(爆
阿牧對不起我們不應該偷嗆你下一秒迷路一定是報應
烏鴉:對不起我不應該說要殺了柳宣
我:...你不應該和我出門的(艸)

還好我們進了室內才開始下雨
總覺得看到柳宣的作品有種很難想像是他畫的
啊啊、藝術家果然都是深不可測呢。

聊了很多事情,講了很多話
其實我不知道我可以幫上什麼忙
如果可以陪著你就好了

Love u,my frien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今日の出来事
genre : 日記

comment

Secret

Myself

Naoki

Author:Naoki
高武直希/Takabu Naoki
名字是自翻有錯誤請指證:D
鳥は大嫌いよ。
でもウサギか好きv

Message
Cumulative
Assortment
Memo
Search
Link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