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夜晚是屍鬼的天下☆

2012.03.04.19:29

終於要去霧社村了超級開心的,前一晚就興奮的睡不太著
早上打了個底妝之後出門找伶月,打電話過去的時候他說他在誠品站前、yamazaki那邊
其實我聽不太懂(爆)不過想說先到我知道的那邊再說
正想說打給伶月的時候就看到vivi了!是vivi!
vivi說他要去買票,我才想到天啊我的票!!放在資料夾裡面沒帶出來!!!!
如果沒有遇到vivi的話我大概到上車前都不會想到
回家去拿來回可能要花掉3.40分鐘,所以我當下決定再買一張
嗚嗚嗚vivi你真是我的救星

我們在往前走的路遇到伶月他叫我們等一下他要去接EX
然後我們就傻傻的在原地等,殊不知伶月已經走了另一條路前往國光A棟啦(爆
地下接真是一個不管走了幾回都記不得路的地方(只有你
到了之後接到亞紗迷路的電話,vivi說我們應該在原地在多等一下說不定就可以遇到亞紗了XD

然後我們坐車前往長庚,在對面的小吃店先吃飯化妝等小鏡來
因為小鏡說那邊沒有換衣服的地方而且廁所很髒很可怕
所以我們就先在小吃店換衣服了,不過屍鬼的服裝也不是特別顯眼就是了XD
只是我穿著護士服感覺好像是對面(長庚醫院)翹班的

然後就搭車前往霧社村囉
司機還很好心的提醒我們有沒有買票,沒有票不能進去喔~
途中旁邊的伶月跟小鏡突然出現騷動我還以為是看到認識的人
原來是旁邊出現一隻咖啡色的蛾,兩個人嚇的半死
雖然我二話不說走過去幫他們抓蟲,但他又一直飛走,搞的他們兩個一陣兵荒馬亂
而且EX很壞一直故意讓蛾飛起來,最後是蛾躲到窗戶的角角不動這場風波才平息

越往裡面開霧越大感覺好緊張喔
一到了門口就聽到電影的配樂,可惜的是我沒看電影...無法體會那種激昂的心情
門口第一間就是主任給coser專門放東西換衣服的小房間,超貼心的
因為小鏡先帶假髮在換衣服,亞紗一直說背影看起來超帥的,不得不說感覺很潮ww
整裝完之後出來雖然一直被路人側目,看起來最正常的伶月和小鏡還一溜菸的就跑了
我跟vivi只好一人攙扶一個(日奈&亞紗)努力跟上

我們一路往後到後面的廣場(?),公學校那邊~
遇到了出大和屋的朋友
鈴開心的說要和屍鬼們合照(我還沒死啦!只有小惠而已!)
我 :有什麼問題
對方(誤會了什麼):我好多問題喔!護士小姐快來幫我看病!
我:這、法師(看小鏡)就直接超渡了吧
對方:不~不要超渡我的師父!

胡鬧的時候嘎嘎拿了一包香腸說是攤販請我們的
我順手拿給出玲的朋友問他要不要吃
他咬了一口開心的說"等一下拿名片來搭訕"
我:好哇!啊糟糕我沒帶名片!
這時候伶月突然說:你們不是認識嗎!上次的雅姆萊哈啊!
我們瞬間轉頭互看,是小!!!!!!!!!!!!(大笑
天啊我們!要是伶月沒有提醒我們大概到離開前都不會認出對方!

他們要離開的時候旁邊的也跟我說掰掰我還邊納悶誰啊邊揮手(爆
伶月才說旁邊的也認識我
他朝小的方向大喊"你旁邊的是誰?" 小回他"阿!"
天啊真的是認識的!!雖然見沒幾次面
立馬又衝下去認清合照啦

我實在記不得我們自己人的對話說了什麼
拍照的時候一直排擠日奈嗆他白天怎麼可以出來XDD
不知道誰說小鏡就像是我們在醫死人之後來幫忙超度的法師(爆笑)
日奈是連看都來不及就死了,亞紗是第一個被醫死的(大笑

後來說要移動到別地方拍but不知為何聚集到攤販前面
原來是裡面的大哥只要嘎嘎帶人去都會請客
由於我們這邊的女角(小惠&恭子)都胸前雄偉
另一位大哥還把辣椒插到鼻孔裡面表示流鼻血了(爆笑

請我們吃香腸的大哥還要求跟我合照
雖然我是女角裡面包最緊的,但護士服應該是男人的浪漫吧
不過嘎嘎用單眼幫他拍不就失去了把照片留在手機裡的意義了嗎(爆笑
感謝大哥還讓我們山豬肉買一送一喔喔喔!!
原住民們真的是很熱情

到另一個拍照點前伶月跟小鏡去買東西,我跟亞紗應該好奇想到處看看也跟了過去
結果那邊攤販沒有賣伶月朝思暮想的冰火波蘿油
BTW我們期待已久的雞排也沒開

後來我們到另一邊的偏遠小屋(?)去
然後凡子就來了
我們還把其中一盒豬肉分給小他們

嘎嘎想拍敏夫跟恭子稍微成人(?)一點的互動
要亞紗腳跨過去,結果亞紗超阿沙力從正面直接跨開腳
一點都不色情!!在場的大家都只想大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就連"搭敏夫的肩膀"亞紗也用哥兒門的方式勾過去(笑死
拍到後面莫名的變成了伶月坐在那邊大家輪流去遞補旁邊位子的奇景

因為現在大白天的所以大家不讓小惠入鏡(壞耶
所以用投影的方式來表達小惠想一起參與的心情

不忍說除了小惠今天根本就是敏夫的後宮團嘛

因為六點要清場,所以我們慢慢移動到外面一點的地方方便離開
去了大家都拍過的井,不知為何一致決定叫小惠過去
叫他倒頭災下去拍ww我跟凡子明明就是協助的搞到最後好像是我在謀殺他一樣(爆笑
後來要拍小惠從井裡出來的樣子但是變成像是在泡澡一樣的爽快模樣ww
所以到底為什麼~~要拍這個啊~~

差不多到了清場的時候大家陸陸續續向外移動等星光場
晚上的霧社村簡直就像自己村一樣,都沒有人,光線也超美的~
感謝嘎嘎跟EX騎車去附近的7-11幫我們買東西吃
伶月幫他們問我們要買什麼的時候,日奈跟亞紗同時大喊"大亨堡"跟"便單"
伶月瞄了亞紗一眼冷冷的說"你吃屎"

等待嘎嘎跟EX回來的時間凡子幫我們輪流拍個人
我跟伶月小鏡坐在旁邊大聊銀土
身邊都是土銀我簡直快活不下去嗚嗚嗚
這時候凡子邊大笑邊走過來說"亞紗好像瑪麗蓮夢露喔!"(大笑
小鏡:我今天一直覺得好像什麼,現在恍然大悟了

嘎嘎跟EX回來之後我們往上面的道場移動,遠遠看真的很像神社~~
上去的樓梯很不好走,所以日奈非常阿砂礫的脫掉高跟鞋直接赤腳走路
因為這邊不是女人的場(?)一到上面二話不說先啃起食物來XDD
伶月在拍照我邊幫忙他收餐廳(大笑)還順便玩起了寶石方塊

樓梯附近也拍了些照片,這時候vivi看著我們說
"明明是拍屍鬼,可是我卻有種vocaloid的錯覺"
我們回頭看頭髮顏色小惠>ruka 律子>miku 恭子>ren/rin 敏夫>meiko(爆笑
不知道是誰說了靜信呢,我:亞北(我是想說弱音啦講太快了(爆

後來不知為何莫名拍起了瑪麗蓮夢露(爆
我跟凡子幫亞紗把裙子撩起來(爆笑
我一直不小心掀太高害亞紗整個屁股都露出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時候EX竟然卑鄙的在錄影

後來移架到醫院去拍,可以拍診療室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最大的重頭戲還是解 剖 啦
伶月真是太樂在其中讓我們超害怕的啦一直提醒他"不要笑!"
其實我這時候超級想上廁所的,但是又不敢在這種光線下進流動廁所只好一直憋著

在思考還能怎麼拍的時候,我淡然(?)的說"動畫還有割臉頰,不過現在不能割吧"
話一出引來大家一震驚恐,我的意思是現在沒有可以用的道具表現出那種場景啦!
小鏡還嚇壞了抓著我的肩膀欲言又止(爆
醫院的場景差不多之後又趁著沒人在街道也拍了幾張
只能說沒料想到要帶便服來換真的是超可惜!超遺憾的啦!

換完衣服之後我跟小鏡凡子快步往廁所前進
但是流動廁所完全沒有燈超級暗
最後我們去殘障廁所開個小縫用手機裡的手電筒功能照光
HTC這時候真是救星


第一次到霧社村就拍到星光場結束,感謝今天同行的大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
genre : ブログ

comment

Secret

Myself

Naoki

Author:Naoki
高武直希/Takabu Naoki
名字是自翻有錯誤請指證:D
鳥は大嫌いよ。
でもウサギか好きv

Message
Cumulative
Assortment
Memo
Search
Link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