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暴露狂來了

2011.10.03.18:38

10/2

基於昨天聊到七晚八晚才睡著,今天就床啦
鬧鐘調八點我根本沒醒來不知道誰好心幫我按掉了,大概是小半
然後一路床到九點半才勉強爬起來,刷牙洗臉完之後叫醒殘董去化妝
我覺得今天化妝還滿快的!!!新的下睫毛款式好喜歡
但眼妝一直被說不夠濃
可惡你們這些搔首弄姿的辛利亞人!!!

11點多的時候樓下姊姊打來提醒我們退房
沒過兩分鐘他又打來一次
我:好、我知道了,可是剛剛打過了耶?
姊姊:咦?!真的耶!哈哈哈哈哈!
天啊真的超萌超可愛的啦

半的時候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離開日租
伶月今天又是一身輕便的打扮
一到逢甲沒多久就暴雨
衣服一穿好大家都想攻擊我(的貝殼)
不要在抨擊我貝殼做太大了是原作的胸部不合比例啦!!!

還在喬奶(?)的時候小御佐就來了
他說要來拍我的貝(ㄒㄩㄥ)殼(ㄅㄨˋ)
我:特地把假髮撩起來好像暴露狂喔———
拍完之後91和殘董竟然叫他速報www
我:因為你今天是円堂所以可以拍,如果是鬼道我就直接拔下來送你!(幹

然後假髮戴上去發現好像太長了太厚了><(碼的JB
拿了剪刀大刀闊斧的剪下去之後發現
哈哈哈哈哈不小心太短了啦———(打爆自己

既然都這樣那、那就算了...假髮剪太短他也不會再長出來啦不然能怎樣
在樓下低頭喬奶的時候零月突然在我後面說:我要報警抓你
整個被嚇到啦!!被嚇了好大一跳啊!!

然後拜託其他人幫我弄小配件,但我忘了樓下的有點不舉
只好悲慘的自己來
結果今天耳包的根本是阿殘嘛,我說抬高一點,他聽成太高了點
(這時候的夏嚕嚕卡跟皮絲提去覓食了

阿殘:女人很麻煩欸!化妝這麼久!
我: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阿殘:干我屁事啊!
我:是你自己要收留這種食客的!
阿殘:這是我自願的嗎?!

這時候的烏鴉和害頭回來,說我們兩個聲音超級大(爆笑
他們三個竟然看著我用有點極限的姿勢固定我的帽子邊吃東西
辛利亞人的同事愛只有:ㄙㄟˋ哩喔(地方方言

最後頭上的別針真的扣不起來只好求救害頭幫忙
害頭邊吃邊喊等一下喊了三次
阿殘:要等幾下啊你已經講三次了!(爆笑
女人真麻煩(只有我)換好之後大家往昨天那邊移動
然後就再也沒有走動了(爆笑

難得我們一點多就換好了,47卻因為腳痛先回去了QDQ
我又痛失了一個貝殼(掩面痛哭
阿殘在拍照的時候我跟烏鴉蹲在旁邊

我:我想大便
烏鴉:蛤?什麼?
我:我想大便
烏鴉:你一個女生可以不要講這個嗎?
我:可是我想大便啊!我今天一出房間就好想大便了!
烏鴉:....夠了!
然後我還是沒有去大便(血淚

拍照什麼的我們一直都在玩樂
阿殘:欸、我們已經一百多張照片了!可以回台北了!
我:太好了!啊不對、我的徒弟還沒有來啦!
我們在路上看到了媽嚕摳跟嚕謝
竟然、竟然沒有降嚕卡~~~還我媽嚕降!!

沒多久之後大由他們就來了
耶我的徒弟!!阿拉丁超可愛喔喔喔喔
結果我跟烏鴉都忘了今天的比賽,我相信一定是我獲勝的
大由一來就嚷著要當我的貝殼(爆笑
說到這個,感謝大家今天一直守護我的貝(ㄒㄩㄥ)殼(ㄅㄨˋ)

伶月二度出現的時候拍我的肩膀又嚇了一跳
太過分了為什麼要一直嚇我!(是你太容易嚇到
中途烏鴉跟害頭去找朋友,我只好無所事事的晃來晃去
低頭整理頭髮的時候(今天一直掉我一直重綁)零月突然伸手擋住我說:他是我的紅玉
我:????(抬頭
突然看到旁邊站了另一個夏嚕嚕卡
是伶月的朋友他說他看到有雅姆萊哈想過來搭訕

他說可不可以跟我打一架 我:可←什麼囂張的濫回答
姿勢擺好之後他突然改口說我們還是和平相處好了(爆笑
小(新朋友!!!):你的胸部是怎麼做的?
我:呃、你是說貝殼嗎?我的胸部是真的...

不過這時候有個攝影師一直在旁邊吵,場面超混亂的不知道有沒有合照到他就不見啦
然後一團混亂的被抓去拍照
攝影師們似乎都很喜歡我的杖(話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的杖叫啥名

後來因為我的耳朵痛到受不了(貝殼一直壓著其實很不舒服
換掉之後總覺得很對不起來拍照的人,我害阿拉丁沒有師父了
台中的時間真的太緩慢了,很難得可以再五點左右就換掉還拍了不少照片!(反省一下好嗎

我依舊在原地換衣服
完全忘記短褲還穿在身上真是感謝我的健忘症
順帶一提我昨天跟小半和烏鴉說還好我那個來
小半&烏鴉:為什麼?
我:因為我忘了帶內褲(幹

一換好之後的第一句話:我要去大便!(還在講
在廁所的時候大由提議叫櫻櫻跟蛤蛤用馬桶沖水洗腳
我 :馬桶水很乾淨可是馬桶本身不乾淨啊!
大由:他們真的在心動了
你ww們wwww(說不出話

真開心過了那麼多個小時我還大的出來(幹
櫻櫻:老大你在尿尿嗎
我:我在大便
(外面一陣嘩然+爆笑)
我:幹嘛!最好是你們不會大便!
烏鴉:那你可以不要一直講啊!(聽起來有點崩潰

後來很可惜沒有和大由、櫻櫻和蛤蛤去郡郡家附近吃鐵板燒
大家趕著回家再逢甲夜市買一買上車吃
阿殘叫我幫他買西瓜汁我一轉身就忘了orz(下跪
雖然人很多但很快就排到車位了,統聯真貼心腳踏板是直接附在我的座位下
星期五搭的和欣我連腳放下都踩不到地板,座位也太高了吧!!

九點半就回到台北了!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下GJ喔喔喔喔喔愛你們
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去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ヾ(。・ω・。)ノ゙
genre : 日記

comment

Secret

2011.10.03.21:44

看完這一整篇我的結論就是
【老大愛大便v-239

Re: タイトルなし

2011.10.03.23:28

> 看完這一整篇我的結論就是
> 【老大愛大便v-239
大便是好事啊!!!!你最好是不會大便!!!
有大便才會瘦!!!!!
Myself

Naoki

Author:Naoki
高武直希/Takabu Naoki
名字是自翻有錯誤請指證:D
鳥は大嫌いよ。
でもウサギか好きv

Message
Cumulative
Assortment
Memo
Search
Link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