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連續晚班

2011.02.26.22:04

怠惰了好幾天的日記(打到電腦上的話就是好幾個月啦)
休假的感覺真愉,至少擺脫了陰晴不定員工餐
可以再跟夜間部一起上課心情也很好,雖然是陳金聲的課...

星期五早上第一次自己坐車上山,等級似乎上升很多(?
原來從我家到北大跟到致理的時間差不多,早上的車還停在門口!!!

公車太早到了807還沒發車,我坐在公車站旁邊吃早餐,有個阿杯還跟我聊天XD
發現對面有一間早餐店,下次可以坐在那等,807全都老人家!!
回到宿舍二話不說倒頭就睡,反正離晚班還有兩個小時還能補個眠
第一次站晚班,大概是中間有去講解給主任聽

星期六客滿!!
客房餐廳跟會議廳都(ry
場面又混亂又忙,人多到一個可怕的地步,我跟建安還被抓去咖啡廳幫忙,早班的也到五點半才下班
不過晚餐好好吃喔,雖然筍絲是中午的,不過好像睡太久頭感覺有點痛
到山上來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睡,早班吃完飯回來六點,洗澡洗衣服什麼的雜事弄到七八點
看個書九點就睡了,隔天八點半起來(連續早班的話)
晚班的話九點下班,辦公室用個電腦回去洗澡(晚班通常不洗衣服)十點多十一點就睡了
隔天還是晚班的話又睡到十一二點,根本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在睡嘛orz

啊不過今天上班有個超好動的弟弟跟我玩猜拳,反應有夠快
一般人猜拳不是可以從出拳順序猜到對方要出什麼嘛
那小孩竟然猜的到還可以控制我的出拳!!(根本是你腦袋轉太慢)
不過是小朋友我就沒很認真(才6歲而已XD)
他也不只來跟我猜一次
後來就我無聊換我控制他的出拳順序,沒想到猜個4.5把竟然下一拳就改拳破壞我的順序wwwww
這小朋友真的太不得了啦
不過我被小智念了,他說不要和客人的小孩互動太好

大概是不太舒服的關係,書沒看幾頁就睡了,做了又荒謬又寫實的夢
根本是把我內心的恐懼赤裸裸的展現出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雑記
genre : 日記

comment

Secret

Myself

Naoki

Author:Naoki
高武直希/Takabu Naoki
名字是自翻有錯誤請指證:D
鳥は大嫌いよ。
でもウサギか好きv

Message
Cumulative
Assortment
Memo
Search
Link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