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實習第一天,搬宿舍

2011.02.14.14:58

整理行李整理到不知道該帶什麼,東西多到我得坐上去才關的起來
然後快兩點我爸載我上山,上車才發現我亞太忘了帶
我這個只帶充電器就出門的白痴(爆
一進去就看到之前一起受訓的實習生和靖雯,我說要報到櫃檯聽成泡湯XDD
他們一看到我就說行李怎麼那麼少害我慌了一下
跟翁經理報到之後就去看宿舍,路上的櫻花很漂亮,可惜下著雨

因為房間不夠所以住到男生宿舍
廁所也是共用的感覺超可怕,一打開廁所門前面就是男生的小便池啊
而且二樓都主管階級的
(後來發現好處是比較安靜,但隔音很差一樓講什麼我還是聽的到...

自己走出去的時候翁經理問我說會不會走,我(沒啥信心的)說會
但還是迷路了...我只是從宿舍2樓要到門口而已啊
不小心就走到地下室(?)想說怎麼會有沒看過的灶腳,而且門打開一條個陽台啥都沒有!!(嚇壞

雖然被說東西很少,但也還是有行李箱+包包+洗衣藍(滿的)
到宿舍的路要下一個超陡的樓梯,房間在二樓又要爬樓梯
再客廳看電視的男生超不厚道的啦也不幫忙一下(要求屁

DSC03180.jpg
我的床&行李
DSC03181.jpg
隔壁床&衣櫥(共用)

宿舍稍微清了一下之後想說也沒事,就把原本兩張床的床包(棉被+枕頭+床罩)拿給房務部
靠北超重超大包的啦────還被卡在門口出不去
抱著沒人會來幫忙的覺悟(確實也沒人幫我,靠自己最實在啦!)搬上去
上去房務部的樓梯根本就接近45度了...還沒有扶手超可怕

任務結束(?)後才六點多,宿舍啥都沒有,我大概發燒了(今天早上起來才感冒根本也來不及看醫生T_T)
稍微看了一下小說之後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七點多發現靖雯還沒回來
乾脆直接去房務部領床包,不過因為沒有人我在大廳等了一會
一包床包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困難了啦!

不過這裡真的很冷,只有十度...我想每天晚上應該都這種溫度吧
11點半日記寫到一半的時候靖雯跟怡璇回來了,為了春酒的彩排練習到超晚
然後就幫忙靖雯把東西搬到我這間來

東西超──多───

好死不死我們這間的衣櫃還壞掉不能吊衣服
靖雯的爸爸又不可能在上來幫我們用(再說兩間擺設不一樣方法根本不能通用)
所以我只好自己動手了

DSC03185.jpg

DSC03182.jpg
這是我自己架的喔!!!超有成就感!!!!

渡過了一個超生活智慧王的晚上,我覺得我動腦和手作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自己說咧
架好之後我突然想到我的衣服應該洗好了,沒想到過去看發現洗衣機還在轉
而且裡面不是我的衣服?!
我還伸手下去撈,發現是 男 生 的(我:囧?!)
很快的我在隔壁的脫水機裡面找到我的衣服


我今天洗的內褲剛好是灰色的長的很像阿罵束褲、內衣的水餃墊掉一邊出來
而且內衣跟內褲還是不同款式的
想到是一個男生(可能是主管)把我這些東西撈出來,羞恥到爆啊───────────
以後那個人如果看到我穿著今天洗的衣服,就知道他那天拿出來的是誰的了
說不會還會在心裡笑我
天啊這是要我以後怎麼嫁人

帶著又丟臉又羞恥的心情爬上床去睡,這時候都一點多了(明天八點半的班
還好有帶我的小毯毯,不然一個晚上就冷死在山上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 ´_ゝ`)
genre : 日記

comment

Secret

2011.04.08.20:26

我覺得我應該把你傳給我的簡訊拍下來讓你放在日記上(爆)
Myself

Naoki

Author:Naoki
高武直希/Takabu Naoki
名字是自翻有錯誤請指證:D
鳥は大嫌いよ。
でもウサギか好きv

Message
Cumulative
Assortment
Memo
Search
Link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